枣庄市台儿庄区双龙湖湿地观鸟园带你感受春天的颜色

2020-04-03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春暖花开,枣庄市台儿庄区双龙湖湿地观鸟园恢复开放。观鸟园地处京杭运河主道与复线船闸的环抱之中,从空中看是一东西走向的船形岛屿形状。占地面积达1000余亩,周边邻水,犹如镶嵌在古运河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被称为“古运河上的璀璨明珠”、“古城后花园”。 

  

  最惹人注目的就是那成片的油菜花,碧绿杆子上的朵朵油菜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迎风初绽,欢快的摇曳着。 

  油菜花虽细小而不起眼,但它所散发出那耀眼,奔放的金黄色光芒所展现出来的蓬勃生机,势不可挡的气势赢得人心。徜徉在油菜花丛中,浓浓的菜花香味夹杂着芬芳的泥土气息沁人心脾。 

  白云在这里洗脸,阳光在这里留影,园内森林繁茂、空气清新,湖水澄碧、百鸟鸣唱、野趣浓郁,是运河湖畔一道靓丽风景线。耳畔鸟啾声声,清风袅袅,脚下细草茸茸,野花点点。 

  在台儿庄区双龙湖湿地观鸟园,骑着脚踏车走进自然,走进生态,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自然魅力,或好友结伴,或家人同行,或情侣散步,何乐而不为呢? 

    春和日丽,微风轻拂,台儿庄区双龙湖湿地观鸟园景区内的花儿们都开了,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阵阵花香引来了许多的小蜜蜂,嗡嗡嗡的载歌载舞。 (通讯员 曹召亮 高启民 侯甜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