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 | 独享美景 与初夏的台儿庄古城相约

2020-05-14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告别春的萌动,迎来夏的生长五月,你好!夏天,你好此时的阳光,热情却不热烈恰到好处的温暖和煦如果手机屏幕前的你周末正好有时间又在犹豫要去哪里的话现在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不如来台儿庄古城看看

  来台儿庄古城需要准备什么

  ①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原件等其他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景区现在实行实名制购票、检票以及酒店预订,所以证明身份的证件千万不要忘记。 

  ②绿色健康码一定要绿色健康码,经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③带好口罩风光很美,景色宜人,但现阶段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做好必要的防护是对他人负责,也是保护自己。 

  ④其他物品相机、雨伞、防晒、充电宝等出门必需品也记得装包,再带上少量现金以防万一。

  为什么现在可以来古城

   ① 安全 

  为保障游客安全出行,台儿庄古城通过网络实名制预约、无接触购票入园、间隔分流等方式科学防控,保障了景区井然有序安全运行。

  同时大数据平台实时统计游客量,智慧广播系统景区内实时提醒保距离、戴口罩、不聚集。各检票口设防控医疗隔离点,实施全园定时定点清洁消毒,餐饮、住宿、展馆、车船等重点场所定点、定时消毒,时刻保持景区整洁、卫生、安全、有序。

  ② 美景 

  五月伊始,初夏的台儿庄古城绿水绿树,蔷薇等一系列花朵开得正盛,正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约会内容 

   ① 坐一次摇撸船 

  从远处传来阵阵歌声,美妙、温婉、动人。仔细一瞧,原来是古城里的摇橹姑娘。

  在台儿庄你可以感受到“人在船中坐,船在画中行,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的美丽水景”。

  傍晚时分读一本书,喝一盏茶享受安静的阳光、日落。给自己一个独处的时间,忘掉工作的烦恼生活的压力。这一刻,时间只属于你自己。

   ② 琉璃夜景 

  看夜不罢市的繁华景色,乘上一叶扁舟环游小城,听酒吧歌声悠扬,沿着水巷顺流而下,沿岸街景在灯光的印照下美得让人窒息

  蜿蜒的水街,静默地流过两岸人家的窗沿,斑斓的灯光映衬着,朦胧的石驳、古桥、青瓦、仿佛画镜一般,遮遮掩掩地传递着往日的繁华。

  台儿庄古城是一个能让你魂牵梦绕的地方,犹如一个梦境,跨越了历史时空,却又是一种实在、可以触得到的体验,趁着周末的闲暇,带着家人泛舟穿行于古城的水街水巷,徒步逛遍这座小城,独享初冬古城的幽静。

   ③景区常态演出时间表 (通讯员 高启民)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