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台儿庄古城怎么玩?这几个地方必须打卡!

2020-05-27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初夏时节,不冷不热,正是好天气。绿地、暖阳、微风……都已就位,处处都透着清爽与活力,可甜可咸,深绿浅绿交织的大自然处处都是最清新的美丽在这个青葱般的岁月怎能错过如此柔美时光不妨背起行囊,说走就走在台儿庄古城来一场打卡之旅吧

  坐一次摇撸船

  从远处传来阵阵歌声,美妙、温婉、动人。仔细一瞧,原来是古城里的摇橹姑娘。

  在台儿庄你可以感受到“人在船中坐,船在画中行,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的美丽水景”。

  乾隆巡游台儿庄

  大型实景演出《乾隆巡游台儿庄》,演员们从西门乘龙船出发,在天后宫小广场再现当年乾隆亲赐“天下第一庄”时的盛况。

  火龙钢花

  “龙”与“火”演绎出炫美磅礴的火龙钢花。温度高达1500℃的铁水被表演者奋力打向空中,瞬间绽放出万颗流星,随之形成一朵朵小花,红色的巨龙在点点钢火中自由穿梭,漫天纷飞,似火龙银花,当花朵落到地上,又迸发出更多的小星光,呈现出一种大气磅礴、灿烂绚丽的震撼姿态。



  舌尖上的台儿庄

  台儿庄古城不仅是以惊艳绝伦的风景闻名,在美食上更加值得寻味,用心的人在这里总能找到钟意的味道!

  每一餐都更要愉悦内心,才算得上是美食。来到古城,必须尝一尝地道的鲁南特色美食,来一场舌尖上的味蕾之旅。

  夜游古城

  看夜不罢市的繁华景色,乘上一叶扁舟环游小城,听酒吧歌声悠扬,沿着水巷顺流而下,沿岸街景在灯光的印照下美得让人窒息

  蜿蜒的水街,静默地流过两岸人家的窗沿,斑斓的灯光映衬着,朦胧的石驳、古桥、青瓦、仿佛画镜一般,遮遮掩掩地传递着往日的繁华。

  祥和庄园

  找个微风和煦的日子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赏花吧当你走进这片月季花海心尖儿为之一颤她那清新脱俗的模样娇艳欲滴的倩影是祥和庄园里最浓郁的风情

  美好的事物总是能芳菲了岁月,留下关于爱和幸福的回忆。这个初夏,月季花以最大的热忱,许你一场暖阳里的醉花之旅。

  双龙湖观鸟园

  台儿庄双龙湖观鸟园紫色的马鞭草花正值旺季远眺连片的花海  浪漫的紫花迎着骄阳浓情绽放花海深处游客沉醉其中尽情拍照留影游客、蜜蜂、蝴蝶与紫色花海交织成幅优雅浪漫的山水田园画卷

  运河湿地

  初夏时节,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水草繁茂、空气清新,汪水清澈、百鸟鸣唱,成片的睡莲悄然开放,娇艳的花儿在水面上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处处呈现出湿地原生态风貌,别有一番风韵。

  五月的运河湿地,就是这么宜人,花儿盛开,清风拂面,没有盛夏时的浮躁,也没有初春时的懵懂,有的是容易令人融入自然的清雅。(通讯员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