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0-06-05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6月4日上午,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珏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闫常涛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副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玉珏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保持政治清醒,切实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常打慎微慎独的“预防针”,坚定理想信念,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二要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干净担当的干部标准,淬炼防腐拒变的“硬功夫”,始终廉洁自律,增强干事创业底气。三要压实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纵深发展,彰显反腐倡廉的“新担当”,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干净担当、奋力拼搏,持续把“江北水乡、运河古城”这张城市名片装扮更加靓丽和出彩。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讯员 张宜军 冯金乐 侯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