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枣庄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形象代言人王北车带你嗨翻暑期一夏!

2020-08-24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8月22日晚,2020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在关帝庙广场火热进行,台儿庄古城的老朋友、台风音乐季音乐专场歌手王北车继续唱歌给歌迷听。 

  2018年,王北车首次来到这里,三年的时光,台儿庄古城见证了北车成长、成熟、成名的璀璨历程,也见证了众多歌迷关于青春的记忆。

  在这个夏天,北车不只是一名歌手、一名优秀的音乐人,还是“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形象代言人”。这不仅是古城对王北车的一种认可,同时也是王北车对于古城热爱的一种担当体现。 

  演出还没开始,关帝庙广场上热闹非凡,全国各地的粉丝和游客汇集于此,当王北车缓缓从古城摇橹船走下来,一路小跑跑向舞台时,台下的热情粉丝尖叫声、呐喊声不断。

  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致你:所爱》、《仲夏》、《姑娘》、《陷阱》响起,歌迷和听众们也跟着一起哼唱,现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整个舞台完全嗨翻天。歌迷们围绕在灯光璀璨的舞台周围,与王北车一同感受音乐的魅力。更有粉丝纷纷拿出手机和荧光棒,左右摇摆,欢呼呐喊。据了解,还有从天津、云南特意赶来的粉丝朋友,专门来看王北车。足以看出粉丝们对王北车是满满的喜欢。 

  王北车在演出结束后表示:“非常感谢古城对他的认可,非常喜欢这里,古城还是很好玩的地方。也感谢全国粉丝们的支持和陪伴,期待明年在古城再次相见。”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紧扣文旅融合发展新要求,创新发展机制,坚持多业融合,培育新型业态。以文旅融合为先导,做活“旅游+”,经过两年的酝酿及实践,成功打造“旅游+音乐”休闲新模式。(通讯员 王莉 徐嘉 杨保东 张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