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枣庄分会场在台儿庄古城拉开帷幕

2020-08-28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2020“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枣庄分会场活动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济南泉城广场为山东消费年活动的主会场,届时,康辉、撒贝宁、鞠萍等央视名嘴齐聚一堂。枣庄产品展览直播带货周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27日-9月2日,本次活动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广播电视台,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届时,来自山东枣庄五区一市的一百多个展位,有老字号、非遗文创、出口转内销、农副产品、特色美食等主题展位。极具智慧的鲁班锁、手工制作的蚕丝被、融入现代生活美学的陶瓷制品等精美展品将在古城内的大衙门街、复兴广场、西门广场等的标志性景点一一展出。

  同时,国家非遗演出——火龙钢花、鲁南花鼓、鱼灯舞、鲁南皮影戏、柳琴戏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为游客同步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为做好文旅惠民,提振消费,抓住宣传枣庄的良好契机,央视财经频道和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将进行活动现场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朋友积极参与直播互动,各种好礼从天而降。

  活动期间,枣庄市推出了100多项主题活动、78条精品旅游产品线路,为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和旅游消费盛宴。

  同时台儿庄古城景区对未满18岁、在校大学生、现役军人、医护人员等群体执行免费政策,提振文旅消费,为游客带来玩的开心、吃的开心、买的开心的超值体验。(通讯员 侯甜 冯金乐 杨丽 王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