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欧式风情街“百变王子”吹响浪漫之夜

2020-09-07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杨保东)一袭白衣的优雅绅士,安静的站在那里吹响令人陶醉的萨克斯独奏,给游客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我心永恒》《偏偏喜欢你》《茉莉花》《小城故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在他的深情演绎下,华丽深沉,引人共鸣,为听众营造出一个梦幻琉璃般的浪漫之夜。

  这位白衣绅士便是台儿庄古城最受瞩目的网红——“百变王子”顺子。顺子是台儿庄古城策划演艺部的演员,每天都会都给游客带来精彩的绝活表演。每逢顺子表演时,飞碗、旋转飞斧、鞭技、喷火绝技连番上演,现场不断地传来游客的阵阵呐喊和掌声。最精彩的表演是旋转飞斧和喷火表演。旋转飞斧表演中,顺子要将锋利的斧子投掷到道具上面的五个木桩之上,既惊险又刺激。激情四射的喷火表演同样令人大呼过瘾,顺子喷出的熊熊大火,犹如一条火龙,十分壮观。

  白天的表演激情似火,夜晚的表演柔情似水,顺子的百变表演绝活格外受到网友的喜爱。近来,网络人气高涨的顺子更是走出古城,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让梦想飞》节目。节目中顺子以一首动人心弦的萨克斯独奏《夜来香》打动了在场的评委,随后又以精彩绝伦的鞭技震惊四座,成功晋级。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积极打造网红培育基地,通过高密度、多频次的宣传推介,已成为网红打卡地。在近三年举办的暑期台风音乐季中,台儿庄古城更是见证了音乐人王北车从网络红人到知名音乐人的成长、成熟、成名的璀璨历程,今年同样有井胧、蓝光乐队等网红歌手、乐队打卡台风音乐季,再次开启网红成名之路;还有船妹子、讲解员等古城员工、商户通过展示自己的才艺或者古城的水乡美景及精彩的演艺活动都已成为颇受欢迎的网络红人,更进一步促进台儿庄古城成为各路精英尽情展示自我的网红大平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