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在最美水乡台儿庄等你

2020-10-23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台儿庄古城的秋惊艳了时光,正在等着每一个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的人,来发现独属于自己的画意古城。 

  台儿庄古城城内有着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与临河人家,喜欢漫步在这儿青石板铺就的小路上,看周围来往的游客行人,小桥流水依旧,在这里尽情感受古城温润的气息。 

  秋色微凉,漫步在古城,随心走走,不觉嘈杂,感受这远离尘嚣的安逸和悠闲,一步一眸中,皆是水乡美景。 

  红色的灯笼点缀着碧绿的河水,岸上的甜品店坐满了人。坐在摇橹船上船桨一划,船便向前挪动几尺,很少有人希望摇橹船能移动快些,来这里的人都在享受着难得的慢时光。 

  半缕秋风过,吹皱了一湾秋水。河水淙淙,水汽氤氲,倒影斑驳,一派岁月静好,让人忘记了秋的萧瑟。 

  最暖不过一抹红。令人沉醉的古城秋韵,少不了红色的装点。从绿到红,风中舞动的红叶艳丽多姿。 

  五彩的菊、红艳的枫、金色的银杏,还有街角鹅黄的桂花……千色尽染,古城如诗如画。 

  天之下,碧水之上,青砖碧瓦间,头戴斗笠,身穿靓丽服饰的“船妹子”,随着小桥流水,一叶摇橹船,一曲动人心弦的歌声,游人感受“人在船中坐,船在画中行”的悠然景象。 

  帅气的“船哥哥”,摇着“永浴爱河号”徜徉在爱河水巷。乘坐爱情专线,寓意永浴爱河,白头到老。 

  乘坐摇橹船,轻轻摇着木浆带你环游梦幻台儿庄,感受“不是江南,胜似江南”江北水乡的独特魅力。(通讯员 高启民 孔闯)

  摇橹船运营线路: 

  参将署码头—复兴广场码头;复兴广场码头—东门码头 

  永浴爱河号专线:东门码头—王公桥码头 

  摇橹船客服电话:0632-6679025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