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畔古城台儿庄绝美景色在线,不做攻略也能玩到嗨!

2020-11-07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概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古镇情结,时光的流逝洗不尽古城的铅华,喧嚣的尘埃掩不了古城的孤傲。什么是最好的景色?在你来到台儿庄古城那一刻你便会明白。

  秋天是古城最有韵味的时节,与你相遇好幸运。漫步在台儿庄古城的街道上,在这座城内依稀可见斑驳的沧桑痕迹,你可以坐在摇橹船中任凭船妹子摇曳,看着河道两旁的古树小桥从眼前飘过;也可以穿梭在古香洋味的建筑群中,仔细揣摩伴随着映水的朝阳,自是一番闲情绕在心头。

  一提起古街古巷,脑海中最先想到大概都是江南那水墨画般的景色。台儿庄古城的古街巷不同于南方的柔情,青砖黑瓦与青石板路,是有质感且不乏美感的硬朗景色。自然而然地感受秋天的台儿庄古城,感受古镇历史的变迁,倚靠着白墙黑瓦的建筑,你一定会爱上这种处处是风景的独特体验。

  走近旧时光里那暖人心脾的民俗节目,在深秋中重温经典,让这些古城特有的民俗表演在时光的长堤上漫步。火龙钢花、北狮表演、柳琴戏、乾隆巡游台儿庄、万家小姐抛绣球、鼓乐剧《台儿庄大捷》、鲁南皮影戏等具有当地特色的民俗演艺活动,给游客带来了不得不体验的民俗文化“大观园”。

  天气逐渐变凉,在这个一不留神,就容易感冒的季节,一杯热乎乎的奶茶,或许是最完美的选择。景区茶颜观色奶茶店秋冬上新,今年最火爆的紫薯系列,对于奶茶精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冬天里的一杯芋泥奶茶,更让人暖心的了。

  金秋把古城时光扎染成画,若是你也喜欢这里,不妨收拾行李,带好相机,现在就出发,来这里独享属于你的台儿庄古城,只因这里景色正当好。

  立冬将至

  最暖心的事就是

  约上家人朋友

  一起来台儿庄古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