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重磅开启——游台儿庄古城福利来袭

2020-11-10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杜伟)11月8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为期四个月,历时143天的山东冬季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山东文旅惠民热潮再度来袭!

  冬天来临,换一种方式打开台儿庄吧,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重磅开启~ 众多福利来袭! 台儿庄古城以最低的价格和最诚挚的服务,欢迎四海八荒的游客,前来拥抱不一样的台儿庄!让你玩的开心!游的过瘾!

  优惠措施·景区篇

  台儿庄古城景区优惠政策:

  2021年5月31日前,对全国医护人员门票免费;2020年12月31日前,对18岁以下青少年、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

  2021年1月31日前,同城化旅游年卡半价。

  观光车5元/人,画舫船10元/人。

  优惠措施·酒店篇

  台儿庄古城兰祺酒店推行一站式喜宴管家服务:

  充值20000元(含定金),每桌送饮料2瓶,红酒2瓶,自酿啤酒畅饮,客房可享受挂牌价3折,婚房1间(套房)。

  充值30000元(含定金),每桌送饮料2瓶,红酒2瓶,自酿啤酒畅饮,客房可享受挂牌价2.5折,婚房1间(豪华套房)。

  兰祺酒店提供电瓶车接送、汉服体验(兰品良裁)、糕点、奶茶代金券(兰祺菓盒、茶颜观色)、住客专享折扣(台城谣、东隅小馆)、欢迎饮品、晚归膳暖客房内惊喜布置;推出住宿+用餐房型等相应优惠。

  主题活动

  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活动内容:

  春节点福灯、花灯点亮仪式,春节大庙会启动仪式暨开福门仪式,社火大巡游、舞龙、舞狮、高跷、杂技等非遗民俗。

  特色(特惠)旅游产品

  “运河明珠·匠心枣庄”经典游

  该线路产品为枣庄经典传统旅游线路,特别是台儿庄古城和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是枣庄旅游的最具代表性的两个景点,是枣庄非去不可的两个景点,完美地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结合。

  “鲁风运河”运河之旅游

  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结合,是游客品味“鲁风运河”文化内涵的不二选择。

  枣庄文化之旅游

  既可欣赏集“运河文化”和“大战文化”为一城,被誉为“中国民居建筑博物馆”的台儿庄古城。又可以泛舟微山湖上,赏万顷红荷,苇浪翻波,万鸟翱翔的自然画卷。

  非物质遗产游

  纵情枣庄美丽山水间的同时,学习鲁班锁、毛笔制作等传统制作技艺 。

  梦古城台儿庄·春节花灯大庙会

  赏花灯、观非遗、戏冰雪。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党性教育之旅

  传承大战文化,弘扬沂蒙精神,听运河文化故事 非遗小传人·探秘古城非遗博览园特色研学之旅探秘非遗博览园,探究千年非遗文化,传承非遗技艺,感受世代相袭的民族瑰宝 。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