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19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登陆枣庄暨客户答谢宴隆重举行

2019-01-26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6日讯(记者 张刚)1月25日,2019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登陆枣庄暨客户答谢宴在枣庄大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山东神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迪伟、合众新能源营销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赵超、合众新能源营销公司东部战区销售总监胡瀛、合众新能源营销公司东部战区服务总监唐恒等社会各届人士一起参加答谢宴活动。共同感受深冬温暖的气息,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时光。

  会上,山东神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迪伟致欢迎辞,他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春天,这是我们大家庭的春天,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春天。我们相聚在这里,用心感受真情,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答谢宴。

  合众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赵超致辞并介绍说,合众新能源是一家以创新型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制造与全渠道销售服务为基础的,集硬件产品、软件服务于一体创新型科技公司。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品价比优势的智能电动汽车,为用户提供简单、轻松、自在的智能出行体验。

  活动现场,李迪伟和赵超为24位已购车的客户颁发感谢奖;同时,老客户代表卞昊昌和李翠给哪吒新能源汽车送了两面锦旗。接下来,由于洋表演现代舞,嘉宾在欢歌笑语中进行了互动游戏等一系列的娱乐活动。

  活动中,合众新能源营销公司东部战区服务总监唐恒对哪吒HOME产品作了全面介绍,新零售渠道的开启,形成“产品+服务”、“体验+分享”的战略营销体系,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咨询、用车、购车、服务出行新体验等服务。

  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登陆枣庄,相信在新的一年,与你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同时,让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向着宏伟的目标展翅飞翔……。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