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好看!好开!好安静!试驾比亚迪新能源

2019-04-18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4月18日讯(记者 杜伟)4月16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在枣庄薛城区张范镇举行,漂亮的车模,与现场的市民、客户、媒体人共同趣玩春日、鉴双擎科技、品环保生活。

  高大上!枣庄市民开上新能源汽车 

  “真好开!感觉好安静啊”,4月16日下午,在薛城区张范镇光明大道试乘比亚迪电动汽车后,枣庄市民刘女士刚下车便激动的惊呼道,之前一直听说有电动汽车,今天终于能在枣庄比亚迪4S店举办的试乘试驾活动中亲自感受一下了。 

   刘女士回忆,她是在乘坐汽油车后又乘坐的电动车,一开始上车没有明显感觉,后来在不断的加速过程中感受到了电动汽车的平稳和安静,电动汽车在制动过程中声音很小,在车速高达120m/s时,关闭车窗外界声音更弱,感觉很心安。 

  随后,试驾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告诉工作人员,驾驶电动汽车很轻松,起步没有征兆,很容易跟上节奏;在加速过程中电车持续平顺,动力十足,毫无顿挫感,并且非常安静。电动汽车的速度快慢几乎全靠油门,自行刹车的效果较强,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在舒适度上都强过油门汽车。

  技术创新  新能源汽车“续航”瓶颈突破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以其舒适环保、节能经济的优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这和国家的提倡节能减排的政策有关,也和新能源汽车自身的优势离不开。电动汽车最大的优势便是节能减排;然后便是舒适度,对于驾驶员来说一个好的驾车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再者便是电动汽车减少了花销,油费、汽车税等都可以节省下来,并且为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也有所补助,具体的补贴是根据续驶里程来算,续驶里程越高的车型补贴额度越大。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电车不限行,所以就少了限行日期的问题,方便了经常出行的人群。 

  新能源汽车早在几年前就出现在市场,但一直没有被大范围的推广,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人担心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和电池的性能。汽车作为当下适用范围较广的一种代步工具,持久的续航是必不可少的。针对这一问题,枣庄比亚迪4S店的工作人员道,电池的续航能力和电池性能确实是非常重的,很多客户在购买比亚迪电动汽车时也会问到这方面的问题。但这对于比亚迪电动汽车来说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像全新一代唐EV便配备了高达82.8kWh的大容量动力电池,远超同级别车型,百公里能耗仅17.9kWh。所以越是大容量的电池,耗能就越低。据比亚迪工作人员介绍,全新一代唐EV还支持比亚迪独有的80kW升压快充技术,通过升压实现大功率快充,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将电量从30% 补充到80%,充电半小时多跑250km,速续航里程达到600km,大幅度领先同级车型,完全可以替代传统燃油车。

  率先抢跑  比亚迪新能源车装上“智能大脑”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主要包括燃油汽车和电动汽车。比亚迪电动汽车使用第三代DM技术,加入了全新的BSG电机,优化发动机及驱动总成,能量管理及控制,动力更强劲,百公里加速仅需4.9S;全时电四驱,适应全路况,响应时间仅20毫秒。并且拥有目前行业内最成熟的电动车技术——全新“e”平台,全新一代唐EV采用的就是比亚迪全新e平台打造。比亚迪还搭载了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全面连接人-机-车-云, 全面兼容手机生态,可下载APP,如同一部大号的智能手机,在上面刷抖音,聊微信, 玩游戏等等都可以实现。比亚迪还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可语音打开空调、天窗、行车记录仪、电话等。 

  此外,比亚迪还集合多项超强远程控制功能,在遇到忘带钥匙,或者是忘记车子停放位置的囧况时,拥有咱们这台车之后,可找比亚迪Di云帮忙,即下载比亚迪云服务V4.0或者是关注云服务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实现云端互联、实现手机远程开启和锁止车辆、实时远程监测车辆状态等科技化功能,方便又快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