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喜欢北京汽车 更喜欢北汽新能源

2019-04-28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4月28日讯 (记者 张刚 实习记者 王淼 )我购买的第一辆汽车就是北汽集团生产的北汽绅宝D2O车,因为,它是中国制造中国的大品牌接下来,我给从事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工作的老婆购买一辆北汽新能源LITE,并是枣庄地区驾驶北汽LITE的第一用户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发展新能源汽车高度重视,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寄予厚望。他曾提到:“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爱祖国就让人信赖的国货就要选民族大品牌,所以我现在驾驶的也是北汽新能源EX360……。

   2015年,我开上了北汽坤宝D20燃油车,一看到北汽两个字就想到了北京,想到祖国,想到中国也已经成为影响全球汽车格局的重要力量。所以我更要坚持开中国制造的汽车……。

   2018216日,我去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采访时,路过位于青檀南路新能源汽车城时,看到了山东云驰经销的新能源汽车,其中最吸引人是迷人型LITE新能源汽车。据了解,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带来了新款LITE车型,这款车在外部的一些造型上面,使用的就是一种看上去很个性的设计,而且在外部的一些细节中,也是可以将它的一种独特感传达出来的,车身上面还加入了三个屏幕,对于科技这一个方面的感受会得到很大的提高。高科技一体,在配置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景天窗、半自动泊车、360°影像等高级配置;动力方面,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3马力,动力很棒!提速很快,在红绿灯时,瞬间把其它品牌车甩的远远的。特别是它的高配置,真皮座椅带电加热……让我在视觉与体验双重感受之后更加难以忘怀过了一段时间,我和上小学的儿子一起去观赏新能源汽车时,儿子指着LITE高兴的说:“老爸,这辆车真好看,真棒!如果,咱家买了,我肯定能考上北大清华。”其实,我很为难,因为我囊中羞涩。我接着和儿子开玩笑的说,如果我买了,你真的考上北大清华吗?!儿子说:“那当然,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我立即刷银行卡,首付一部分,接着按月偿还。我和儿子兴高采烈的把北汽新能源LITE汽车开回家

   喜欢北车,更喜欢北汽新能源EX360;我喜欢蓝天白云,畅享环保绿色出行,更提倡节能环保。2019年,我驾驶EX360从事新闻工作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这辆续航318多公里,超长续航,让我前往五区一市各单位采访时,更加高效便捷。这辆新能源车,它节能、低噪、无尾气;特别是在赶往会议时,它起步快,加速猛,推背感强,驾驶更增添了无限乐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