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枣庄市汽车租赁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圆满召开

2019-05-07 0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7日讯(记者 杜伟)5月6日上午,枣庄市汽车租赁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枣庄万达汽车租赁公司举行。山东省政协委员、枣庄晚报社记者孔浩,枣庄市政协委员、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魏玉太及协会各分会会长和媒体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成立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汽车租赁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审议并选举出了主任、副主任人选。

  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说到:“新时代为汽车租赁行业发展拓展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新要求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希望专委会充分利用这样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汽车租赁市场发展成做贡献的有识之士、有识企业、有识团体,聚集起来,集思广益,出谋划策,规划未来。建立自律公约的机制,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据了解,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汽车租赁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以实现同行业共同愿景,为企业、单位提供服务,维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宗旨,维护公平竞争,协助政府开展行业管理工作,促进企业进步和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