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18年度枣庄市“十佳汽车行业商家评选”颁奖典礼举行

2019-05-11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1日讯(记者 常慧 通讯员 郑倩倩 米雅晴)5月10日,2018年度枣庄“十佳汽车行业商家评选”颁奖典礼举行。本次活动由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石油枣庄公司协办,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唐华,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洪军,枣庄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吴伟,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总会计师谢仕瑞,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岱章以及枣庄地区知名汽车销售、维修、保养、检测、二手车服务等企业参加了活动。 

  颁奖典礼上,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领导宣布了“十佳汽车行业商家评选”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企业颁奖。针对近期消费维权热点问题给予了解答,指出汽车销售服务收费应明码标价。 

  通过举行汽车行业商家评选活动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枣庄市汽车销售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汽车经营者要依据“谁销售商品谁负责,谁提供服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主动解决消费纠纷。要加强企业员工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企业自律意识,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将服务承诺放在心上,高度重视消费维权和诚信经营。下一步,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将与政府职能部门以及消协、媒体一起加大汽车行业监管力度,要将企业信用理念、将消费者满意度作为服务的标准,推动企业和行业良性健康发展,让消费者能够放心消费,愿消费、敢消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