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到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座谈交流工作

2019-06-21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1日讯 6月20日,枣庄市政协委员、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枣庄市政协委员、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法制副会长曹传杰,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岱章等一行四人到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座谈交流工作。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首先对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指出这是枣庄市保险、汽车两个行业协会的首次交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座谈会。期间,双方就最近出现的汽车销售中出现的新闻热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就如何规范车险销售市场,加强车险销售管理,提高客户体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如何共同推进新制度的落地与具体实施等方面展开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双方表示保险、汽车两行业协会要加强合作,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增进相互交流,共同推进行业自律,共商共赢,从而促进两个行业平稳、健康发展。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