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山东云驰滕州风驰4S店北汽新能源老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

2019-10-29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陈庆武10月26日中午,山东云驰滕州风驰4S店北汽新能源客户答谢会在滕州瑞达大酒店隆重举办。 

  山东云驰滕州风驰4S店总经理杜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山东云驰滕州风驰4S店总经理杜立新表示滕州风驰会一直秉承着“提供一流服务,创造完美品质”的理念,信心百倍的服务于广大客户。 

  活动还邀请了老客户代表张宗石先生进行了案例分享并对北汽新能源车型和滕州风驰4S店的服务作出了中肯的评价。

 

  驾车离不开安全知识的学习,售后车间高级技师孔师傅分别从充电介绍、空调使用、冬季驾驶及驾驶安全等方面向现场的老客户分享了新能源汽车在面临冬季驱车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讲解。 

  山东云驰滕州风驰4S店的销售经理李经理介绍了本次客户答谢会给予广大老客户的惠利政策,详细分享了旧车置换优惠政策和金融贷政策,现场就好多老客户积极排队预交定金更换自己心仪的新车。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东云驰滕州风驰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