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百万信赖 耀世焕新|第二代传祺GS4枣庄站上市发布会在广汽传祺枣庄琛宝行店举行

2019-12-03 1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杜伟 通讯员 孙学峰)“百万信赖,耀世焕新”,第二代传祺GS4王者归来。11月30日,第二代传祺GS4枣庄站上市发布会在广汽传祺枣庄琛宝行店举行。

    据了解,11月15日,全球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基于全新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第二代传祺GS4在广州“小蛮腰”正式上市。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媒体、供应商、经销商代表与番禺区政府、广汽集团、广汽研究院、广汽乘用车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第二代传祺GS4焕新而来。

  不忘初心,匠心力作,第二代传祺GS4面对消费升级、技术发展两大趋势,凭借更加出众的产品实力,在美学、动能、智联等方面带来的颠覆式进化,重构汽车核心价值,树立起SUV市场的越级智享新标杆。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坚持“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路线,以创新和研发铸就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出高质量产品,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