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20哪吒春筵枣庄车主团圆家宴隆重举行

2019-12-30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张刚 王凌云)12月29日,2020哪吒春筵枣庄车主团圆家宴在舜和枣庄大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宴会的活动主题是“春至·筵英雄”。合众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智、合众营销公司副总裁黄玉贵、合众公司高级销售经理秦绪杰、合众公司高级服务经理唐恒、合众用户运营高级经理于长江、山东神马哪吒4S店总经理李迪伟、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云、山东神马哪吒汽车4S店售后站长刘允来、山东神马哪吒汽车4S店销售经理李远见等负责人,以及神马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哪吒车主们和社会各届人士一起参加春筵团圆家宴活动。 

  会上,山东神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迪伟发表讲话,他说,在过去一年里,也是收获一年,销售业务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是和各位哪吒用户的支持分不开的,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希望共度一个美好快乐的团圆宴。 

  合众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智致辞时说,合众新能源是一家以创新型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制造与全渠道销售服务为基础的,集硬件产品、软件服务于一体创新型科技公司。此时此刻,与父老乡亲们相聚在一起,感到特别的亲切,非常感谢各位乡亲对哪吒新能源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山东神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远见宣布英雄汇正式成立,当场选出英雄汇会长,颁发证书。合众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智授“英雄汇”会旗。

  宴会现场,神马新能源员工们自编自演舞蹈、歌曲和东北二人转,以及于洋现代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大家呈献一场趣味丰富的哪吒汽车春筵,现场各项奖品不断,以感恩哪吒车主对合众新能源的支持与关爱。今后,合众新能源将继续聚焦产品研发、聚焦用户需求,携手用户打造未来出行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