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19北汽新能源卫蓝事业表彰大会暨山东云驰卫蓝基金项目推进会隆重举行

2020-01-06 1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记者 张刚 王凌云)1月4日,2019北汽新能源卫蓝事业表彰大会暨山东云驰卫蓝基金项目推进会在舜和枣庄大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北汽新能源东部战区总经理胡源、区域经理齐绍绪、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云、执行总经理王大鹏、滕州店总经理杜立新、哪吒汽车总经理李远见、售后站长刘允来、服务经理于硕等来自五区一市直营店负责人,山东云驰全体员工、北汽新能源车主及家人们,以及媒体朋友们和社会各届人士一起参加本次卫蓝事业活动。同时,特邀枣庄市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凤堂,市中区永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青等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卫蓝事业的活动主题是“同心同行、守护蓝天、筑梦远航”。

  会上,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云致欢迎辞,他说,非常高兴在这个温馨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不平凡的2019,共同展望充满梦想与期待的2020。在此,我代表山东云驰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今年是山东云驰成立的第四个年头,在市区领导与各界朋友的关心与帮助下,已经成长为枣庄地区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山东云驰旗下汇聚了北汽新能源、哪吒新能源等多个著名汽车品牌,在枣庄五区一市建有授权标准4S店3家、直营店10多家,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100余人,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在全市一直名列前茅。截止目前,山东云驰共销售新能源汽车3800余台,北汽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城市“绿色出行”的首选。服务站提供24小时全天候售后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广泛好评和信赖,新能源用车成本仅为燃油车的十分之一,极大地节省了车主的用车成本,减少了碳排放!据计算,我们共减少碳排放1.1万吨,相当于植树3.7万棵!为枣庄的空气污染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 

  于志云介绍说,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同样,发展壮大的山东云驰也将回馈社会视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卫蓝基金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扶贫、助学、敬老等公益活动,连续四年走访贫困家庭、资助困难学生、高考直通车、慰问一线交警及助力其它公益事业,这是山东云驰和新能源车主们对社会奉献的一份爱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体贴的服务,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目前全国共有49.6万个公共充电桩,山东省有5.72万个,其中公共充电桩3.85万个、私人充电桩1.87万个。2019年12月26日,省政府明确提出到2022年底前,全省充电基础设施保有量达到10万个以上,基本建成“车桩相随、布局合理、智能高效、保障有力”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高速公路、公共停车场、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基本实现充电设施全覆盖。 

  于志云表示,要积极的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治理空气污染就是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今天,枣庄的蓝天保卫战已经拉开序幕!让无排放、高环保的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机关单位、走进厂矿企业,就是在用实际行动保卫枣庄的蓝天碧水,保护我们生活的家园!我们国家的电动汽车技术和配套已经比较成熟,而且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山东云驰有追求、有梦想、有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同心同行、守护蓝天、筑梦远航! 

  接下来,北汽新能源东部战区总经理胡源致辞并讲话,他代表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对于志云老总的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北汽新能源更是北汽集团集全集团之力进行发展的战略重心。近年来,在集团统一规划部署之下,北汽新能源坚持推进品牌向上和产品向上为核心的“双向上”战略,努力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和出行需求,用持续强劲的市场号召力,为广大经销商伙伴和消费者创造核心价值。市场是品牌和产品的最佳试金石,截止目前:北汽新能已连续6年成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2019年北汽新能源持续引领行业新标准,特别是代表车型EU5,新款车型-EU7在政府公务用车、网约车、出租车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胡源强调,山东云驰,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在山东地区的拓荒者,更是与北汽新能源一同坚定前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已经过去的2019年,山东云驰无论是在销量贡献、市场份额,还是客户满意度方面,都在全国经销商体系中名列前茅。尤其是在客户满意度方面,山东云驰一直秉承着诚信、真挚的态度,为我们枣庄地区的父老乡亲提供最温暖的服务。山东云驰,已经成为了新能源诚信企业的代名词。2020年,我们北汽新能源将继续携手山东云驰,为枣庄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为用户朋友的购车满意、用车满意,而不断奋斗!

  活动现场,山东云驰员工共同表演的开场舞《恭喜发财》拉开序幕;接下来,北汽新能源区域经理齐绍绪给来宾介绍了北汽新能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等。接着,由胡源总经理、于志云董事长分别为山东云驰优秀员工颁发了销售“前锋奖”;售后个人“金匠奖”和售后团队“蓝领奖”及云驰“蓝精灵奖”。同时,也为新能源事业及环境保护工作做出贡献的15位北汽新能源用户颁发了“卫蓝先锋奖” 。 活动会场中,市中区永安镇、峄城区峨山镇有关领导及峄城区义工联盟负责人分别为山东云驰卫蓝基金公益行授锦旗和奖牌;同时,山东云驰卫蓝基金公司领导于志云、王大鹏、于硕接授荣誉仪式时,迎来了现场来宾阵阵掌声......    

  山东云驰员工们自编自演的舞蹈《勇往直前》、手语舞《让爱传出去》、舞蹈《青春云驰》和合唱《步步高》,等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来自北汽新能源用户家人的诗歌朗诵以及员工家人的热歌热舞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现场的互动游戏和各种抽奖奖品不停,让来宾笑声不断。最后,卫蓝事业表彰大会暨卫蓝基金项目推进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