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山东云驰滕州风驰店举办2019客户答谢年会暨2020枣庄地区网约车推介会

2020-01-13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陈庆武)1月11日下午,北汽新能源山东云驰在滕州风驰店举办2019客户答谢年会暨2020枣庄地区网约车推介会。北汽新能源山东区域大客户总经理陈荣,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云,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大鹏,滕州风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立新,枣庄大千书画院院长刘慧,善国出行、蚂蚁出行、首汽出行、斑马出行、及时用车网约车平台负责人,新老客户及新闻媒体一百多人欢聚一堂,回顾2019,展望2020!

  活动开始,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云致感谢词。于总代表山东云驰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这个温馨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不平凡的2019,共同展望充满梦想与期待的2020!

  据于总介绍,山东云驰今年是成立的第四个年头,旗下汇聚了北汽新能源、哪吒汽车等多个著名汽车品牌,在枣庄五区一市建有授权标准4S店3家、直营店10多家,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100余人,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在全市一直名列前茅。截止目前,山东云驰共销售新能源汽车3800余台,北汽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城市“绿色出行”的首选。山东云驰已经成长为枣庄地区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随后,北汽新能源山东区域大客户总经理陈荣女士详细介绍了北汽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和北汽新能源网约车车型。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行业,随着新技术、新产品不断迭代,造车新力量不断涌现,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已走在世界前列。北汽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企业之一,凭借着在产品技术、服务运营等领域的长年深耕,已经成为纯电动汽车领航者。

  北汽新能源已掌控了纯电动车核心的“电池、电机、电控”以及车身轻量化等一系列核心科技;构建了满足欧洲标准的正向开发流程、达到国际试验标准的安全管理体系;推出最为全面的纯电动乘用车产品体系;建成了全国最大且独立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网络;不管是在私家车领域,还是在出租、网约、租赁等出行领域,新能源汽车全面替代燃油车的进程都在不断提速,也正是因为如此,北汽新能源不仅连续七年蝉联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榜第一,也开始影响新能源汽车整体行业的发展。

  据陈荣经理介绍,目前,北汽新能源旗下运营领域实力车型EU5,己成为网约车司机最喜爱车型,被业界誉为“网约车神车”;它集合北汽新能源从三电、轻量化到智能化等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为驾乘者带来更高一层的优良体验;EU7作为北汽新能源第一款新能源B级车车型,轴矩达到2785mm,超大空间更舒适;配备升级EMD3.0Pro智能电控,智能管理电池,使续航更长;智能优化电机,使加速更快,智能调校整车,使操控更精准;2020年EU5、EU7分别在快车、专车领域将共同发力,继续引领网约车市场。必将在枣庄掀起新一轮的纯电动汽车普及风暴,让绿色出行成为所有人的首选!

  会上,滕州风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立新代表总公司分别和善国出行、蚂蚁出行、首汽出行、斑马出行、及时用车网约车平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

  整个年会气氛热烈,欢歌笑语,公司还精心为年会当天过生日的老客户定制了大蛋糕,共同分享这份快乐。山东云驰家人和新老客户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叙友谊!公司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答谢一年来对公司给与大力支持的客户家人们。

  山东云驰凭借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北汽精神,在短短的4年里,把北汽新能源汽车在枣庄的占有率做到新能源汽车行业遥遥领先的地位。离不开市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更离不开全体员工同仁的辛勤付出,过去四年,感恩有你;未来四年,我们携手前行!守护蓝天、筑梦远航!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