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枣庄滕州市西岗镇人大督导检查辖区国三货车淘汰工作

2020-12-18 2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连日来,枣庄滕州市西岗镇人大牵头组织交管、交通、公安、农业办人员深入辖区办事处、村居,督导检查国三货车淘汰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国三货车”淘汰工作任务。 

  在办事处、村居,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指导工作开展。督导组要求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狠抓源头管理、路面管控和宣传引导,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及淘汰标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淘汰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同时,要求各办事处、村居加强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通讯员 卓德明 段卫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