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1-07-19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杜伟)广汽传祺GS4 PLUS 枣庄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广汽传祺GS4 PLUS——同级最强PLUS,震撼来袭。以超高价值,树立PLUS车型价值标杆;以超强实力,打造同级最强PLUS;以硬核家族,搅动A级SUV市场。
  中国品牌A级SUV市场正分化为原生阵营、 PLUS阵营,PLUS意味着车型产品力的进阶,是SUV市场角逐的又一高地。其中,更高价值的产品,是获取消费者认可的第一步。
  广汽传祺GS4 PLUS 12.68万元起售,智享五重PLUS礼。

  传祺GS4 PLUS从市场指导价到购车政策,都充满诚意,270T 自动 星耀版、星辰版、星河版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2.68万元、13.18万元、13.68万元;390T 自动 星云版、星际版分别为14.28万元、14.98万元。“智享五重PLUS礼”, 亦十分给力。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广汽传祺GS4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