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杨家国一行到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实地调研

2021-08-23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记者张刚)8月20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一行到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和枣庄双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枣庄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子健,经济委主任高念文,原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孔德贵一同参加调研。
  据了解,枣庄市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专业主营业务汽车、二手车、汽车配件销售,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维修,汽车美容。公司拥有高素质员工队伍,汽车维修高级技师,高级技工等服务人员。公司配备高端的检测设备,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在枣庄地区汽修行业达到较高水平。

  杨家国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双信公司服务大厅等各服务窗口,并仔细询问了公司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在双信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信公司负责人张青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议。将来,张青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把直营店经营好,尽最大努力按排好人员就业,为枣庄工业强市和产业兴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