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传祺影豹上市发布会枣庄站现已圆满结束

2021-09-22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杜方奇)高性价比,Z世代的真香神车。四大车型版本的正式售价,9.83万元-12.80万元,并正式发布造就影豹操控实力的“钜星底盘”。

  “钜星底盘”首发,i操控er朝这看
  如果说钜浪动力给了影豹强劲的动力,那么受到一众好评的操控秘诀,则来源于这次重磅发布的“钜星底盘”。作为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第一款运动智能轿车,影豹在操控上完美诠释了“韧、顺、稳”的广汽底盘基因。

  钜星底盘从车辆性能和人的感受两个维度打造,“韧”,既是驾乘者感知到的柔韧感,也是车强度耐久的坚韧性;“顺”,是人车合一的顺心如意感,也是车辆悬架运动与转向的平顺性;“稳”,是给驾驶者足够的稳定感,也是车辆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传祺影豹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