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枣庄丰尚沃尔沃举行盛大启动仪式

2022-03-21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王凌云) 3月18日,春暖花开,风和日丽的季节里,“定义豪华 驭梦起航”——枣庄丰尚沃尔沃盛大启动仪式举行。枣庄丰尚是枣庄市的第一家沃尔沃授权经销商,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沃尔沃家族群星闪耀的产品和便捷的尊享服务。

  活动当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北区销售区域经理范东杰、枣庄市高新区张范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成良、鸿发集团董事长苏国锋、各股东及嘉宾、媒体代表等前往祝贺并参加启动仪式活动。

  据了解,枣庄丰尚沃尔沃是沃尔沃全球标准VRE销售服务4S店,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4S中心,拥有着具有丰厚行业经验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店内硬件设施以及团队成员均通过沃尔沃汽车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并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上展出北欧豪华旗舰型SUV XC90、智慧豪华SUV新款XC60、都市豪华纯正SUV XC40、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S90以及动感豪华轿车S60等多款沃尔沃经典车型,豪华姿态与整店设计风格相得益彰,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北欧风大片。与此同时,枣庄丰尚紧随沃尔沃品牌的电气化策略,不断丰富电气化产品矩阵,沃尔沃首款运动美学纯电SUV——沃尔沃C40现已全面开始预售,溜背式的设计,近4.7秒百公里加速,带来无声版跑车体验,让消费者感受来自未来的驾驶方式。

  品质服务升级,为爱“全心承诺”,枣庄丰尚沃尔沃4S店以沃尔沃12项“全心承诺”为核心,实现了品质服务全面升级。让枣庄消费者能享受“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六大销售服务,从看车、试驾、购车到交车各个环节都贴心备至,势必让消费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购车体验。再配合“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售后六大服务承诺,与沃尔沃相伴的每一程都将安心愉悦。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枣庄丰尚责任与使命的开始。接下来的每一天,枣庄丰尚将持续不断完善自己、提升服务品质,将三项准则:客户的满意只是服务标准;客户的信任才是追求的目标;客户的深度体验才能体现出的价值作为服务工作的要求,秉承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把沃尔沃的价值观和北欧幸福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丰尚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