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好消息,枣庄比亚迪4S店家族再添新成员

2022-04-24 10:2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杜方奇)4月23日,记者来到位于枣庄光明大道北于村东侧约1公里处的一个院落,一座崭新的比亚迪4S店屹立在眼前。这就是枣庄比亚迪海洋网的旗舰店——枣庄国豪4S店。

  一进大门,就被4S店大气、豪华、时尚的外墙所震撼,银灰色的铝塑板墙体上,镶嵌着熠熠生辉的BYD标识,玻璃幕墙顶天立地、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整座建筑散发着一股豪华、尊贵的气息,一种高端、向上的品牌形象陡然升起。

  走进大厅,宽敞明亮的超大展厅跃入眼帘,十余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散落其中,这是目前在枣庄看到的最大的展厅。

  据了解,这里原来就是另外一家4S店放弃的经营场所,经过精心设计装修、改建后完全变了风格,华丽出场成为比亚迪海洋网鲁南地区最大的旗舰型4S店。

  店面的门头长度长达40米,厅面积800余平米,车间面积达2500平米,拥有32个作业工位,办公区域面积1580平米。

  为了树立品牌形象,是比亚迪厂家的硬件要求。4S店不仅面积超大,而且功能齐全。设有接待区、洽谈区、VIP室、交车区等业务区域;同时还有儿童娱乐区、休闲活动区、图书阅览区等舒适的空间。

  在参观过程中,刚刚入职的员工在不停地忙碌着。个个精神饱满、面带微笑,热情招呼着每一位客人。从他们的身上可以看得出,对品牌的自信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据国豪4S店负责人介绍,本店作为经营比亚迪海洋系列产品的平台,将根据比亚迪规划,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分为两大车型,一是以中国历代王朝命名的王朝网,它的主要产品有秦、唐、宋、元、汉等,外观风格大气上档次,满满的中国风,内饰走豪华路线;另外一个为海洋网的,主要车型有海豚、海豹、海鸥以及登陆舰、巡洋舰、护卫舰等,产品定位更年轻化、运动化、智能化,内饰相对简洁环保,独具风格的美学设计。

  据了解,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经过近20年的发展和沉淀,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具有领先行业的技术积累。比亚迪独有的刀片电池,它是全球唯一可安全通过针刺测试的动力电池,将“电池自燃”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里面彻底抹掉。比亚迪的DM混动技术,目前已实施DM-i、DM-p双平台战略,实现了多种动力选择、全场景覆盖。比亚迪的e平台3.0技术,更是让“电动”带来的智能优势、高效优势、安全优势、美学优势充分释放。比亚迪的芯片半导体技术,使它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IGBT完整产业链的车企。

  由于比亚迪强大的技术支撑,使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已占据绝对领先的地位。2021年5月,比亚迪成为中国首个跨入新能源乘用车“百万辆俱乐部”的品牌。截止到2021年12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已达150万+,持续领跑中国。2021年,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年内销量达593745,刷新中国销量纪录的同时,第九次登顶中国年度销冠。进入2022年,比亚迪的销量更是一发不可收,全国累计没有交付的订单达50多万辆,光枣庄福迪一家店,一款海豚的订单就达到300多台,真正到了一车难求的地步。

  枣庄国豪4S店的开业,必将为广大消费者购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提供更多的便利,必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温馨的购车环境和购车体验。对此,枣庄市民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