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枣庄企发东风风行4S店:热浪&游艇上场 邀您见证篮球王者之战

2022-06-17 17:3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王凌云)6月17日,枣庄企发东风风行4S店在薛城万达举办NBA直播观影活动。现如今,90后和00后作为汽车消费主力军,他们作为新兴时代的优先体验者,不同于70后和80后,在买车这件事上他们不仅注重汽车设计感、品质感,更对汽车的智能、科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好比如东风风行旗下的SUV—— 风行T5EVO,于2021年3月份,已推向市场。

  4月15日,东风风行旗下全新MPV车型风行游艇正式发布,没错,这款车的名字就叫“游艇”,它是基于“超级立方EMA平台架构”打造,现在的多孩家庭亟需一辆7座MPV车型才能够满足全家出行,风行·游艇的到来还是比较应景的。现打造7座家用MPV新航标,优雅永不过时,时尚永不落幕,流动光影夺人目光,奢华外观引人驻足。

  东风风行枣庄企发4S店的落成开业,将使东风风行用户同步享受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掀开东风风行的全新篇章。多年的市场磨练,让企发人深深体会到,只有真诚、实实在在地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才能获得社会大众认可信赖和支持,这也是企发长久发展的驱动力。因此,在秉承企发企业精神:“勤实、严信、拼搏、高效。”枣庄企发4S店将尽力诠释“以客为尊、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根本服务理念,使东风风行的顾客、企发的员工在轻松、休闲而又热烈的氛围中,体验欢乐,体验快捷便利,体验东风风行的贴心服务。

  几年以来,汽车以“四驱速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枣庄企发4S店深知自己还年轻,创业维艰,前路漫漫,企发的成长有赖于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与呵护。企发员工用火一般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客,更用火一般的昂扬斗志来谱写未来,创造企发明日的辉煌!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企发东风风行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