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EXEED星途枣庄新越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6-20 14:45: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王凌云)6月18日,枣庄星途体验中心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宣告“百城百店”渠道拓网行动正式启动,以此为序幕,星途将陆续在全国重点区域,包括洛阳、张家界、保定、青岛、武汉、东莞在内的近百座城市新开百家体验店,实现星途营销网络的全面覆盖。

  EXEED星途开创性的推出了“1+N+X 星火渠道”模式,针对不同城市,采用差异化网络发展策略,提升整体终端渠道的服务能力和经营水平。到2022年底,星途将实现“200家星途体验中心+200家专营店+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网络布局。

  今年是星途品牌成立三周年,在波诡云谲的中国车市全力赛跑,从0到1,从无到有,星途始终坚持以“以产品品质为王”和“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的品牌理念稳步向上发展。今天的星途,已经形成追风、凌云和揽月三大明星大单品系列家族矩阵,是中国自主高端车市发展势头最猛的品牌。就在今年一季度,在疫情和芯片短缺笼罩的全行业压力下,星途凭借着扎实、稳健的体系能力,以81.3%的同比增长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过去三年的耕耘和磨砺,为星途奠下了良好的群众和市场基础。2022年,星途尽锐出战,在产品、用户和渠道等多方面全面成长,正式踏上发展快车道。今年上半年,星途始终保持着“月月有新车、车车有爆款”的新品迭代速度,先后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型追风ET-i、追风女神版、凌云S以及揽月五座探享版四款新车型。与此同时,以追风ET-i的推出为起点,星途也将在2023年实现全面绿牌化的“小目标”。

 百城百店、星火燎原,星途打造“1+N+X”渠道网络新模板

  在枣庄新越星途体验中心开业庆典上,星途正式公布了“1+N+X”星火渠道模式,其中“1”代表星途体验中心,“N”代表专营店,“X”代表授权体验店。

枣庄新越星途体验中心总经理  曲莹莹女士  

  兼顾高品质和高价值产品魅力,星途车型深受用户和市场的口碑信赖。特别是作为品牌旗舰的揽月,上市以来迅速包揽了“2021年度十佳车身”、“中国心十佳发动机”、“C- NCAP五星安全认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健康座舱奖等权威奖项。

  全面提升客户体验,缩短服务半径,打通汽车营销最后1公里

  汽车销售与服务是紧密围绕客户进行的“马拉松式长跑”,为了让他们能享受到“足不出市、行不跨区”的高效、便捷式服务体验,打通营销服务的“最后1公里”,星途“1+N+X”星火渠道模式将根据不同城市特性,采用差异化网络发展策略。针对大容量市场,优先助力成熟经销商网络发展,强化终端渠道的服务能力和经营水平;而在客源更为雄厚但过于分散,单一体量不高的小容量市场,星途将通过“专营店”轻量化运作模式,强化二级渠道的拓展,实现客户生活半径的覆盖和服务距离的缩短,让看车、试车、购车更为轻松和容易。此举也有益于减小经销商运营压力、强化竞争能力,实现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共赢愿景。此外,在百城百店开业之后,星途还将着力发展千家授权体验店网络渠道,让优质的服务惠及更多下沉市场消费者。

EXEED星途汽车鲁豫战区总监 郝宏波先生

  预计2022年底,星途将实现“200家星途体验中心+200家专营店+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多元化渠道网络生态布局,完成从全国主流城市到下沉市场的全方位渗透。同时,星途也将坚守“高质增长”的运营理念,推出一系列强化经营、服务等能力的举措,为各级网络赋能,实现渠道降本增效的初衷。

  星途与经销商血脉相连,携手打造“命运共同体”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步入存量竞争常态化阶段,如何利用终端渠道服务好用户、提高用户忠诚度,成为摆在众多车企面前的首要问题。针对这一市场消费趋势,星途的‘1+N+X’星火渠道模式,以实现合作双赢为发展理念,把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列为核心工作目标,未来将借助运营质量评价、多维度分类管理、入店辅导等举措提升合作伙伴运营能力,强化战力。与此同时,星途还将投入更强劲的商务政策,以及充沛的资源扩充合作伙伴投资规模,扶持经销商不断做强做大,并通过更多高价值车型的投放强化渠道竞争力。

枣庄新越星途体验中心 首批新车交付

  携手前行,星途璀璨!未来,星途将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经销商实现共赢,与用户共同成长,成为中国自主高端品牌的排头兵。

  活动现场,星途品牌鲁豫战区总监许少伟向枣庄新越星途体验中心总经理曲莹莹女士颁发了“星途体验中心”授权书。

  作为中国自主高端品牌的排头兵,星途为打造出更契合市场的高端智能化产品,不仅推出了“极智新国创”全新品牌定位,还秉承“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的核心理念,不断为消费市场创造惊喜。未来,随着“1+N+X“星火渠道模式的持续推广,星途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周到和完善的服务同时,强大的体系力赋能和政策支持,以及更多高端智能产品的推出,也将成为合作伙伴快速、高质发展的强大基石,并为市场注入更多活力。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星途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