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秦PLUS DM-i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枣庄站

2023-02-11 12:1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杜伟)2022年比亚迪品牌销量荣登全国汽车销售冠军的宝座,枣庄市场更是表现不俗,大街小巷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明显增多。比亚迪今年会有怎样的表现,的确令人期待。

  新年伊始,比亚迪即推出了一款具有颠覆性的车型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要知道,这款车,在2022年凭借“快、省、静、顺、绿”等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优势,成为A级新能源轿车市场的价值标杆。成为比亚迪A级轿车的销量担当,一度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

  2023年2月10日下午,比亚迪又推出了这款车的新款——冠军版。媒体记者们在枣庄奚仲比亚迪4S店全程参加了这款车的上市发布会。从配置到价格、从外观到内饰,感到这确实具有“油电同价 颠覆燃油 ”的实力。

  这款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上市价格为9.98万元--14.58万元,新车将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将标配打孔座椅,采用8.8英寸悬浮仪表盘,并增加8喇叭音响系统。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密集排列的镀铬布局,两侧大灯内部集成箭矢样式的LED日行灯,点亮后效果比较吸睛,侧身大量运用硬朗的线条修饰,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配备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

  配色方面:将新增一款墨玉蓝外观配色。

  内饰方面:新增暖阳棕配色,居家氛围更浓。

  配置方面:将采用8.8英寸悬浮仪表盘与12.8英寸DiLink4.0自适应旋转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车机系统流畅度更高。

  车钥匙方面:车钥匙分为NFC卡片和机械钥匙两种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81km,峰值扭矩135N·m,电机最大功率145kM,F峰值扭矩325N·m,最高车速185km/h,百公里亏电油耗降至3.6L,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1310km。

  现在,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的样车已摆放在枣庄奚仲比亚迪4S店展厅内,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进店赏车试驾啦。也可前往枣庄万达广场店。

  枣庄奚仲比亚迪4S店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张范镇北200米路东

  咨询电话:0632-8260999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比亚迪秦PLUSDM-i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