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新粮油集团旗舰店暨山东军粮直营店正式服务枣庄市民

2019-01-02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日讯(记者 张刚)1月1日,山东国新粮油集团旗舰店暨山东军粮直营店在市中区青檀中路开业,也是首家正式服务枣庄市民的旗舰店。集团公司部分党委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媒体记者一起参加了开业仪式。 

  喜庆、简约的仪式举行后,市民纷纷进店,咨询选购各类粮油产品。前来消费的市民纷纷表示,旗舰店销售的“鲁粮”、“山东军供”、“内丰”、“抱犊”、“春藤”等知名品牌米、面、油、调味料、肉制品,安全放心,价位适中,购买方便,以后会经常来选购。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粮油质量安全,关乎百姓健康、社会稳定。国新粮油集团公司揭牌成立以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放心粮油工程的建设,今天开业的国新粮油集团旗舰店,就是按照集团公司的规划部署,整合旗下“军粮”、“内丰”、“抱犊”、“春藤”等平台和品牌,实施放心粮油和军民融合工程,做实军粮供应业务,形成“种植养殖、粮油储备、仓储物流、食品加工、贸易经营、餐饮服务”全产业链运营模式,打造让全市人民放心的“国新”粮油系列品牌,规划布局放心粮油供应网络。集团将逐步形成覆盖城乡、连接产销、设施完善、服务规范的放心粮油服务体系。 

  国新粮油集团旗舰店秉承“安全、优质、营养、方便” 的经营理念,国新粮油产品中,粮油、肉类、调味品始终朝着“安全、优质、营养、方便”的方向发展,其中“安全”是第一位的,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食品质量安全问题是关系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着我国消费水平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关注粮油食品安全、放心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注重粮油食品的优质、营养和方便发展绿色和无公害的粮油食品成为国际食品消费的发展主流,也是国新粮油的工作目标。 

  国新粮油集团始终要求,集团内粮油收购企业、储存企业、加工企业、以及粮油流通企业,都建有严格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集团在稳步加强粮油质量检验(化验)机构的建设,配备健全的粮油检验设备和检验人员,在粮油储存期间能够加强质量安全监测,保证粮食品质;在加工过程中,能够对加工原料和加工产品进行质量安全跟踪;在产品出库、进入市场过程中,流通企业加强质量检验,严格质量安全把关。 

  国新粮油集团将以青檀路旗舰店为中心,逐步向其它区市延伸服务,让枣庄人民亲密接触“国新粮油”,了解“国新粮油”,食用“国新粮油”,推广“国新粮油”,让“国新粮油”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广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主食产品,“让部队吃上放心粮,让居民吃上军供粮”。并以此带动和规范粮油市场经营,为枣庄人民提供更安全、更实惠的“国新粮油”食品;更优质、更便捷的“国新粮油”服务;更美好、更具品质的“国新粮油”生活。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东国新粮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