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烹饪餐饮协会为尿毒症患者筹款捐资寒冬送温暖

2019-01-03 1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3日讯(记者 常慧)近日,枣庄天气天寒地冻,但枣庄市立医院透析病房里里却是暖意融融。枣庄市市中区烹饪餐饮协会爱心人士为身患尿毒症的王培信送来了救命款,让他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王培信在枣庄和薛城两地是从厨三十年的老厨师,从业至今,工作认真负责,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实诚人,在薛城天江大酒店做厨师长。2014年10月25号不幸身患尿毒症,如今病情加重,住院治疗,现在不能上班,前期治疗已负债累累,现在全家已无力承担治疗费用,面临着停医停药的窘境。

  枣庄市市中区烹饪餐饮协会会长王昌立在得知王培信的病情后,积极组织人员筹款捐资了近八千元,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杜兆银的带领下,协会人员一行带着90多位爱心人的心意与祝福,于2018年12月26日上午冒着严寒把救助款送到患者手里,表达了协会爱心人员的一片心意。面对爱心人士的捐款资助,王培信连声致谢。

  600元、200元、100元、66.6元、50元、20元、10元……汇聚成爱的暖流,只要人人伸出援助之手,捐献多少,都是积善大爱,每一分付出都是对患者王师傅生命的延续……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