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共收到提案358件

2019-01-08 23: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8日讯 据枣庄日报消息,1月7日上午,枣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

  会议通报了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1月7日上午10时,共收到提案358件,其中委员个人及联名提案339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19件。委员们比较集中地关注了推动产业升级,振兴实体经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加大改革力度,抓好“双招双引”,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共建美丽家园;培育富民产业,开展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民生改善,提高保障水平,加强社会治理,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会议提案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大多数提案经过认真调研,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参政意识。

  会前,付廷安到提案组察看了提案审查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汇报。(记者 刘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