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枣庄市艺术团春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9-01-16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6日讯(记者 常慧)1月12日,枣庄市艺术团春节文艺晚会在市中区布衣候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文艺晚会的主题是“放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再遇青春,芳华再现”,中梁首府总经理为晚会致辞。

    原市人大副主任寻玉超,原市老龄办主任杜桂亮,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卢家良,市妇联副主席于锦芳,市外事办主任黄公勇,市音协主席庄廷春,市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忆菁,市中区民政局局长刘小龙,市中区军休所所长唐海英等,老艺术家,书画家及有关媒体网站记者,市摄影家协会,旗袍协会的成员等出席参加艺术团春晚。

    晚会以弘扬民族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文艺形式,突出地域特色,歌颂、讴歌枣庄市改革开放的新风貌、新风尚、企业文化、英模人物等。为唱响地方文化、宣传企业文化提供良好的平台。

  此次活动由枣庄市老年艺术团、枣庄市双拥艺术团、枣庄市巾帼志愿者艺术团主办,枣庄市建设艺术团、中梁首府联合承办,枣庄市时光记忆艺术盆栽、枣庄城市在线、麒麟婚庆协办,演职人员三百余位,参加的企业四十余家,共同见证“文企联盟,欢歌新时代”新年文艺联欢会。整台晚会充满了激情,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与热烈掌声,演出的文艺节目有合唱,男女声独唱,舞蹈,情景表演,太极表演,歌伴舞,小品,豫剧,器乐合奏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