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公安局警媒联谊交流会举行

2019-01-19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9日讯(记者 张刚)2019年1月18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公安分局举办“媒体进警营”警媒联谊交流活动。本网记者应邀参加联谊会议。

  会上,市中区公安局副书记李文平代表分局党委对枣庄市市局宣传处领导,以及各级新闻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良好祝愿。同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市中公安工作的新闻界、传媒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接下来,在观看了2018年分局整体工作专题片后,与会媒体记者们有感而发、直抒胸臆,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2018年,市中分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社区警务、巡逻防控、信息化建设、安全监管、规范执法、放管服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实现了开创性新提升,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优质的管理服务,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市中公安在你身边”、“市中公安守护平安”。同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分局的沟通协作,为市中公安发好声、服好务,助力推进市中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分局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刑事科学技术中心建设,并深入东湖女子中队进行了参观和采访拍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