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光明路街道:“五彩缤纷”照亮群众回家路

2019-01-24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4日讯 猪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每当夜幕降临市中城区被各式彩灯点燃,释放出浓烈的喜庆节日氛围,璀璨的灯火和迷人的夜色让人感受到了枣庄的繁荣与发展。自1月10日开始,光明路街道景观亮化布置工作逐步展开。该街道请来专业工程车辆和人员,对辖区光明路、华山路、建设路、汇泉路、建华路等城区主干道高杆路灯、沿街绿化树、小区入口、办公楼体、居民区等集中进行彩灯亮化调试。确保街道辖区亮亮堂堂迎新年。 

  据了解,从今年年初开始,该街道充分认识城市景观亮化的重要意义,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组织辖区文明单位开展文明认领活动。积极推进城区亮化工程,对城区9条主干道,12.6公里路段,26个小区、12条小巷的树木、桥梁、植被景观进行了亮化美化,悬挂节日灯笼400多个,布置LED灯带3000多条。        

  光明路街道积极开展亮化工作,在为市民照亮街路的同时也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受到辖区群众的满意点赞。(耿德刚  王家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