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丽景大酒店举行新年答谢会

2019-01-25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5日讯 (记者张刚)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22日,为答谢一如既往地支持枣庄丽景大酒店各位嘉宾和客户枣庄丽景大酒店特举行新年答谢会。特邀请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宏权、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云、苏菲玛索婚纱摄影总经理武连辉、枣庄银河珠宝总经理孙海燕、山东龙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东升、枣庄鸿达酒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枣庄市大明眼镜公司董事长邢艳婷等社会各届人士一起参加庆祝活动。 

  答谢会上,首先由枣庄丽景大酒店总经理郑宪松致欢迎辞,并对前来参加活动各位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和感恩!他介绍说,我们酒店于2002年挂牌成立,我们精诚服务,并提供住宿和大型会议等一系列的服务工作。 

  答谢会成功举办,旨在感谢各届人士对丽景大酒店的支持,虽然是答谢晚会,也一次联谊的机会,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