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德骨科医院集团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晚会

2019-01-25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宋均崇)瑞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2019年1月24日,诚德骨科医院集团隆重举行了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晚会。全院领导、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辉煌的时刻。一首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将晚会拉开帷幕。 

  晚会开始,诚德骨科医院院长王光亮进行了新年致辞,他总结了诚德骨科医院2018年取得的各项辉煌成绩,对未来工作规划提出具体的目标。据记者了解:诚德骨科医院拥有一支技术前沿、理念清新、朝气蓬勃的年轻技术专家队伍,他们始终坚持理念与世界同步,技术紧跟时代步伐始终秉承“诚德为本、技术领先”的办院理念,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服务。2018年,诚德骨科医院率先大量开展了单髁置换治疗膝关节骨关节炎,避免全膝关节置换的痛苦开展了腓骨瓣移植治疗股骨头坏死,手术效果显著,枣庄地区首例住院人数突破6000人次,门诊流量达50000多人次,治愈率接近100%,为枣庄市区及周边地区的患者带来许多福音最后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院职工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让大家尽情享受今天的晚会! 

  晚会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有医护版的《沙漠骆驼》、激昂的《诚德人的信仰》朗诵、医护自创的洗手舞等精彩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和美的享受,中间插入的颁奖和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晚会最后,五年以上员工走红毯上台合影留念,他们伴着愉悦的音乐踏着矫捷的步伐,彰显了诚德人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