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齐村客户服务分中心举办“奋力奔跑,追梦2019”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9-01-2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5日讯 1月24日,枣庄供电公司齐村客户服务分中心举办了“奋力奔跑,追梦2019”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激励广大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预备——嘟!”“加油、加油、加油……”在职工篮球场内,率先开始的拔河比赛吸引了众多观赛者,队员们穿着红、黄色的马夹队服,在领队的指挥下,鼓足了劲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拼搏。麻绳两端的队员们讲团队拼力气,齐心协力,力拔山河,只见中间的指示标记在“河界”内来回摇晃,供电所队伍以绝对的实力轻松战胜对手,选手和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在空中飘荡。 

  该中心从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树立建家意识,深入创建有温度的企业,满足内心需求和成长需要,积极营造企业以员工为本、员工以企业为家的浓厚氛围,让员工在工作中感受到快乐、价值和尊重。(娄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