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马水库顺利通过省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考核验收

2019-01-27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7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近日,省水利厅组织专家对岩马水库管理处创建省一级水管单位进行考核验收。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副县级干部任思峰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主坝、溢洪闸、放水洞、水电站、水政渔政执法大队、防汛物资储备仓库、档案室、防汛信息中心等现场,听取了关于创建省一级水管单位自查和初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照考核标准要求,逐项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岩马水库管理处工程管理工作在省内处于中上游水平。经综合评议,通过省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考核验收。

  近年来,为提高岩马水库水利工程管理水平,水库管理处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开展创建工作,全力推进工程管理水平提档升级。先后对水利工程设施进行维修改造养护,优化办公环境,规范管理制度,大力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水平,积极推进工程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岩马水库管理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不断推进岩马水库工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