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萌娃闹新春 鲁网枣庄少儿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2019-01-27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27日讯(记者 张志民 见习记者 宋均崇)126日,2019“萌娃闹新春”鲁网枣庄少儿网络春晚在峄州大酒店精彩上演。来自枣庄各区市多家艺术机构的400多名小演员齐聚一堂,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 

  整场晩会高潮迭起,舞蹈《中国红》、《剪窗花》、《三沙海娃》、《红蓝军》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才能。现场充满笑声和欢呼声,掌声也是一波接着一波不间断,将孩子的热情推向高峰,萌娃闹新春的欢乐气息充斥全场,整台晚会在舞蹈《欢欢喜喜过大年》的热闹氛围中落下帷幕。 

  鲁网枣庄少儿网络春晚结合网络、微信、直播资源,首次进行视频全程直播,节目以全新视觉的呈现形式,给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体现童真、童趣、童梦,文艺形式轻松活泼、充满创意的视觉盛宴。 

  举办本次少儿网络春晚,旨在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高端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孩子在绚丽的舞台上展现他们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展现艺术风采,共筑瑰丽梦想,提升枣庄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引领少年儿童才艺教育的创新发展,为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