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邻里春晚:点赞邻里守望 唱响文明新风

2019-02-02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日讯 2月1日,雪后初霁。市中区光明路街道锦龙社区居委会门前一片笑语欢歌,邻里春晚正在热闹进行。从3岁多的小宝宝到60多的老太太,纷纷登台献艺。身边人演身边事,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居民在笑声中,融洽了关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 

  去年以来,光明路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积极完善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通过志愿服务、惠民演出、艺术培训等形式,在各村居都培养了一些文艺志愿者。发挥他们的带头示范作用,和居民一起排节目、搞联欢。先后编排了《移风易俗就是好》、《精准扶贫·春风送暖》等原创节目,用文艺的形式宣传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用接地气的方式传递了正能量。用文艺的力量把居民聚在了一起,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涵育了文明向上的新风气。(耿德刚 任厚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