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李祝群副厅长到枣庄走访慰问公安民警

2019-02-11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1日讯 春节前夕,1月2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祝群,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总队长于娜,省公安厅审计处处长徐艳丽一行到枣庄走访慰问公安民警及家属、军队退役人员,送去厅党委的关心关爱。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鹏翔陪同走访。

  李祝群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基层,先后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刘传金遗属、军队退役人员孙中团和薛城分局陶庄派出所、滕州市局善南派出所,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代表省厅党委向公安民警及家属、军队退役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在因公牺牲民警刘传金遗属史来兰家中,李祝群详细询问了她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其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军队退役人员孙中团家中,李祝群对其曾经为国家、为部队做出地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其生活困难情况并帮助解决,勉励其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在薛城分局陶庄派出所、滕州市局善南派出所,李祝群亲切慰问了一线民警,实地调研了户籍服务大厅、案件受理室、勤务指挥室、办案区等,听取了派出所工作简要汇报,对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全力维护节日期间社会稳定,为辖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