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2019-02-13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3日讯 1月31日下午,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开展了“党的光辉照心田”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总经理刘永胜同带领华夏志愿者携米、面、油等物资及慰问金走访慰问了中支困难员工。

  在员工王廷一家三口加上年迈的老母亲,四个人挤在54平方的廉租房内。老母亲年事已高,没有任何收入来源。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虽已做完手术,后续还需要长期的持续治疗。妻子常年在家里照顾一老一小,无法外出工作。常年的劳累使妻子患上多种慢性病,也需长年服用药物控制。一家四口的生活重担压在王廷一个人身上。

  刚入职华夏半年的李新年幼时父母去世,自小跟爷爷相依为命,主要经济来源于几亩农田和姑姑的资助。现年迈的爷爷无劳动能力且心脏衰竭住院治疗,李新负担家里的主要经济支出。

  走访慰问中,刘永胜总不断鼓励王廷和李新要积极面对生活,在公司的关怀和支持下,共度难关,身在华夏,公司一定会一无既往地关心每个员工的生活,要相信在华夏工作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窗外寒气袭人,屋内暖意浓浓。分别时,两位员工一再对公司、对领导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要将公司和领导的亲切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为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