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断档,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节后环境整治不减力

2019-02-17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7日讯 春节假期过后,迅速恢复节后市容环境秩序,连日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上岗,深入辖区,迅速转入“工作模式”人到岗,心归位,集中展开节后市容市貌整治行动,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向各经营户拜年的方式,上门进行宣传耐心地向占道经营商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帮助经营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同时,督促辖区沿街门店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及时清理责任区内的垃圾。各经营户也十分配合,并对整治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执法人员对沿街门店在建筑物立面等悬挂的违规横幅、条幅、布幔、广告牌等户外宣传品,依法予以清理积极引导流动摊贩主进入指定地点经营,还路于民。对个别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管理的占道经营者,执法人员通过强制措施,依法依规暂扣其经营物品,及时整改了一批占道经营行为。此外,广告牌匾、夜市摊点、“两违”、渣土运输施工噪音、餐厨垃圾等整治与监管工作也在有序推进,有效维护了节后良好的市容环境与交通秩序。 

  截至目前,共整治店外占道经营行为360余起,劝导流动摊贩240余次,拆除乱悬乱挂、广告横幅等80余处通过清理整治行动,节后的城区道路通畅有序,市容市貌焕然一新。接下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定人定岗定责,加强巡查,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执法工作全覆盖,无缝隙,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全力维护市容秩序,推进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通讯员 王媛媛 褚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