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检察长张敬艳受聘担任枣庄市实验学校法制副校长

2019-02-28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8日讯(记者 华敏)为了深入推进检察机关“法冶进校园”活动取得更好实效。2月26日下午,枣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受聘担任枣庄市实验学校法冶副校长。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如平、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张胜来、团市委书记周慧、枣庄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勇、市实验学校校长孙飞等参加了受聘仪式。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主持,张敬艳检察长以“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为题,简单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法律职能,紧紧围绕“要做一个认真学习的好学生,要做一个尊敬师长的好学生,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的“三好”主题。从社会,学校,家庭三个角度和成长、成才、成人三个维度,结合亲身学习工作实际,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精彩的授课深深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目光,最后,张敬艳检察长寄语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尊法善行!

  张敬艳检察长在此次“法冶进校园”授课时金句频出,句句富含哲理,寓意深刻而又通俗易懂,赢得了全场听众的共鸣。本次活动对营造浓郁的学法守法氛围,增强广大师生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推进学校依法冶校工作全面开展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