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娱乐场所涉毒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2019-03-06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场所管理,有效预防娱乐场所涉毒问题的发生,近日,由分局领导牵头,抽调兴仁派出所、法制大队、特巡警大队民警对辖区内娱乐场所进行了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主要针对辖区KTV、旅馆、网吧等容易滋生吸贩毒的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期间,民警检查了公共娱乐场 所是否按照规定在显著位置悬挂禁毒警示标示,并对每一个KTV包厢都认真检查,对形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同时民警利用此次检查契机向各场所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普及公共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要求各经营业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守法经营,及时举报场所内发生的涉毒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完善针对娱乐场所禁毒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得到有效巩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人次,突击检查各类娱乐场所19家,对50余名人员进行了现场吸毒检测。通过此次专项行动 ,进一步规范了公共娱乐场所管理,提高了场所从业人员拒毒、防毒意识,为平安高新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