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体彩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2019-03-07 2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7日讯 今年是“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发布56周年。3月7日,枣庄市体彩中心党支部、枣庄市体彩志愿者大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甘泉养老康复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学雷锋”走进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为老人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关心,听老党员讲一堂党课活动,让党员干部在社会服务中得到体验和感悟,思考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恩社会,报答社会,关心弱势群体,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日用品。

  在养老康复中心党支部会议室,体彩中心的党员干部群众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聆听了几位参加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老党员讲入党过程和革命历程的故事。1945年入党,今年88岁高龄离休的的王老爷子,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说话声音洪亮,他为我们讲述了参加革命时期的生动事迹;1982年入党的张大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对待工作,如何以一名共产党员来要求自己。交流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爱党爱国、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枣庄体彩也在关爱老年人方面积极行动,作为公益事业的助推器,近年来,枣庄市体彩中心积极支持体育事业以及扶老助残、济困赈灾等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给有需要的人群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公益体彩的大爱本质,深入践行公益体彩的社会责任。(通讯员 冯万里 金鑫)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