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公司日均存款增长实现“开门红”

2019-03-08 2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8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紧紧围绕存款行的工作思路,早部署,早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力促公司日均存款稳步提升。截至2月末,该行人民币公司日均存款余额52.1亿元,较上年末新增2.3亿元,实现良好开局。 

  、提前谋划,抢抓开年旺季营销工作。年初围绕落实省市行旺季竞赛动员会精神,重点研究制定发展公司存款工作的工作思路、措施及保障机制,进一步明确存款的基础地位,早谋划,早安排,配套有力工作措施,推日均存款增长 

  二、紧抓存贷比,稳定存款增长。该行将提升有贷户存款增量摆在公司存款工作的重要地位来抓,充分利用法人客户存贷比监测平台,加强对有贷户的综合营销,提高有贷户的货款归行率,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有贷户对公司存款贡献度。 

  抓优质客户,实现拓户增存。该行坚持“抓大、揽新、不放小”的营销策略,全力做好重点客户存款营销工作,严格落实公司存款主维护人责任制,加强对重点客户、优质客户的维护和认领以及客户走访频次,捕捉营销信息,通过做实客户和市场来拓宽存款增长源头,全方位营销客户和市场带动日均存款增长。 

  抓大额留存,资金管控到位。在做好客户日常存款维护的基础上,该行利用大额资金监控平台及法人客户存贷比监测系统,对具有大额资金进出的客户及时进行跟踪,对重点客户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进一步拓展和争揽优质客户,推动存款稳定增长。(张学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