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汇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商标侵权案 拟移送公安机关

2019-03-11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1日讯(记者 杜伟)3月11日下午,枣庄市召开市场秩序百日整治行动新闻通气会,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副局长董叶茎介绍全市市场秩序百日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

    记者获悉,截止3月10日晚,全市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4956人次,检查企业、加工零售店2369 家,责令停产整顿41 家,取缔无证生产经营户9家,侦破涉嫌犯罪案件1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副局长董叶茎通报了百日整治行动以来,市场监管部门查处的4典型案例。

    根据群众举报,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峄城区的山东汇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田某某)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其存放的饮料包装将与知名注册商标相近似的文字图形作产品包装装潢使用,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市场监管部门决定吊销其食品生产许可证,并根据案情拟移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杜伟